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山东访民孙公生夫妻遭抓捕丈夫被拘 妻子下落不明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18消息:2015415日下午1点左右,在京上访的山东青岛访民孙公生被6名不明身份人员强行抓走押返青岛拘留,他的妻子吕美芳同一天的上午也被不明身份人员抓走,至今下落不明。

据在场访民反映,孙公生是在458路终点站南宫迎宾路南站被6名操有北京口音的不明身份人员强行抓走的,当时这几个人见到他就扑了上来,七手八脚把他抬上一辆车牌为京 p 5x859的车就开走了,他想把车牌拍照下来都没来得及。第二天(416日)孙公生的家人就传来消息,孙公生被押回青岛拘留了,拘留期限是15天。


415上午10点左右,孙公生的爱人吕美芳也在北京市西城区小茶叶胡同被不明身份人员抓走,和吕美芳在一起的青岛访民袁玉凤眼见吕美芳被抓,赶紧报警求助,却无人理会。经家属和访友多方打听,吕美芳至今下落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