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在京众维权人士打横幅声援即将开庭的访民韦亚妮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2日消息:今天,三十多在京访民打横幅声援即将开庭的韦亚妮,并同时声援关注姜家文,赵广军,杨玉兴三位在京被抓的维权人士。

据悉,韦亚妮涉嫌诽谤、寻衅滋事罪案在48910号三天在广西在天峨县法院开庭审理,她是2014116号被抓的,警方指控她诽谤的原因是在境外敌对网站(博讯)上发表她的视频、照片、资料,这些材料反映的则是她在劳教所受到的虐待,和她上访的事情及遭遇,被警方定为诽谤。

当地政府不作为移民款不到位,她为此开始上访,结果因维权被劳教过三次,前不久,万余广西天峨县库区移民的受害者联名向中纪委递交联名信,要求释放他们推选出来的维权代表韦亚尼,证明韦亚尼所反映事情属实。

打横幅
姜家文因支援占中而于2014103号被抓,到现在一直被关押在北京丰台区看守所在押。


赵广军2014914参加抗暴英雄巩进军开庭被当地下达通缉令被抓,现在已经被判两年,在辽宁盘锦监狱服刑。

今日参加声援的全国访民还有:应立刚,吴继新,阮积忠夫妇,杨秀梅,张淑珍,王金兰,候敏玲,罗志淑,杨宗生张继新,伍立娟等在京访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