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湖北访民卢正华“祭拜革命英烈”被刑拘批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21消息:湖北省钟祥市访民卢正华46日到八宝山“祭拜革命英烈”,被石景山公安分局老山派出所民警抓获,以袭警刑拘,今日已被批准逮捕。

卢正华的妻子望正兰今天向本网诉称,她和卢正华46日准备到“八宝山革命烈士公墓“祭拜,走到公墓的路口就被警察截住,说她们是上访的,非要查看她们身份证,残疾证都不行。还要把她们押到车上送到久敬庄去,她们不上车,56个警察拖一个就把她们往车上拖,还有几个人也是被拖上车的。卢正华反抗,被说成袭警,还咬伤了警察的手,今天她们村书记告诉她,卢正华已经被批捕了。

据悉,卢正华从刑拘到批捕家属没收到任何书面通知,望正兰还是通过拨打114等电话查询到的卢正华被刑拘的消息,村书记曾告诉望正兰,今天她丈夫卢正华就会回来,望正兰等到下午也没见人回来再次向村书记询问时得知卢正华今天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望正兰说,他们是因为土地被征用补偿不合理上访的,本想到八宝山登记,谁知警察那么凶,她也因为那天到八宝山被警察拖拽的身体好痛,还让驻京办把她接回去关了5天黑监狱后,出来身体还是痛的,在黑监狱也虐待她,把她放出来后她几天起不了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