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在京访民接受救助遭北京警方设岗盘查驱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25消息:今天上午9时许,北京市丰台区南宫迎宾路南站(458终点站)停靠着3辆警车,多名警察拦截、盘查到此下车的访民,许多访民被查身份证后检查随身物品,许多访民条幅被抢。2辆警车也一直在附近盘旋鸣着警笛驱赶访民,直到下午4点多钟时才离开。

今天被拦截的黑龙江访民赵桂荣不服警方盘查和警方据理力争,在警方要把她带走时,她说,在你权利之内你可以给我安排好吃住,我出来在告你,经过几轮交涉警方让她自行离开。辽宁马三家的郝威和其男友应立刚也被警察带到警车上,盘问是谁把你们招呼来的。四川重庆访民张明秀、文仁贵等人也遭警方追赶盘查,文仁贵至今下落不明。访民称,警察见人就拽住查,要身份证,还搜包。


据悉,今天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维权人士在此附近的公园内给访民发放换季衣物和文件袋,因此招来警察盘查,一领到衣服的访民说,政府旧的都不肯给,总是想着怎么迫害我们,现在有人给我们发点东西他们就这样,简直就是没人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