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广州近百公民集体通信局状告中国移动侵权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27日消息:今日下午,广州市近百公民,身穿统一维权服饰,手举抗议牌,到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状告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设置服务障碍和虚假宣传,损害消费者权益,他们打出多条横幅在街头抗议,最终逼迫通信局受理此案。

据悉,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没有履行对消费者承诺,并侵吞无线网卡消费者利益等多种矛盾,严重违反《电信条例》41条(一)、《消费者权益保护法》926条。导致广州公民今日集体到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投诉,并在该局门外打出“广东移动,点大欺客,人为设置障碍阻挡用户升级4G”、“邀请广东通信管理局依法维护移动用户合法权益”、“全国无限网卡联合起来!打到移动霸王条款”等多条标语抗议,同时递交书面投诉状,希望该局处罚中国移动。


由于中国移动通信产业均属于垄断产业,所以公民在消费时、维权时,被人为的设置了苛刻的障碍条件,由于网络的高速发展,垄断企业的自身问题难以跟进,而公民权利则越化普及,这就为这次活动点燃了导火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