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河北两会400余访民聚集涉法涉诉接访处 访民佟玉芬被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9消息:昨天下午2点左右,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虹光街16号的河北省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大厅内外,聚集了有400余访民,河北唐山盲人佟玉芬也拄着双拐挤进了大厅要为她儿子伸冤诉屈,靠近她的一保安厌烦的过来推搡,殴打,佟玉芬被打到在地,头被摔破,牙也被磕掉两个。

据悉,昨天河北省人大、政协会议在省会石家庄召开,河北众多的访民突破接访人员的严密封锁,不约而同奔向石家庄各省级部门申诉冤情。各市区的接访人员也蜂拥而至,占满了会场附近的马路两侧和涉法涉诉联合接待中心对面的人行道,警车和各种车辆也如同长龙一般围绕在两会会场和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周围的大街小巷。

住在石家庄市一旅馆的河北固安访民李会民昨晚被接访人员从被窝里给揪出来送回了家,接访人员则日夜堵在她家门口不许她出门。还有十数访民昨天在会场外打横幅被执勤民警抓走,关在了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直到今天未放,目前对于十数访民的处理情况尚不明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