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河南访民赵志学寄信被抓又遭拘留10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13消息:本工作室12报道的被接访人员强带回原籍后失联的河南洛阳访民赵志学(访民赵志学失联 王金贵天安门照相被遣返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0102/11596.html)今天有了消息。

赵志学今天在给访友的电话中说,昨天刚从拘留所出来,被拘留了10天,还被打了,现在身上都还痛。

据了解,赵志学是,201511日上午和同乡访民池秋霞到中南海邮局寄信时被北京警察拦截送到马家楼,第二天(12日)洛阳接访人员到马家楼接他们,因为多次被接访后拘留、劳教、殴打,赵志学和池秋霞都不愿跟着接访的走,接访人员和马家楼的保安便一起下手打他们,多人用脚踹已被打倒的赵志学并强制把他二人带回原籍,池秋霞住进了医院,赵志学被涧西区公安局以非法上访的名义拘留了10天。

据悉,赵志学住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26号街,原大唐洛阳热电厂职工。2003年因为在厂内职工医院电力医院就诊是发生医疗事故无奈起诉到法院,由于法院枉法判决不按医疗事故处理,200510月大唐洛阳热电厂又将赵志学开除,致使赵志学上访不止。

2006108赵志学因在北京上访被洛阳市驻京办接回劳动教养一年,200838被洛阳市驻京办接回劳动教养一年,20095月也因进京上访被劳动教养一年,2011年被劳动教养一年三个月,201210月再次被劳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