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陕西访民曹秀琴中南海寄信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24消息:陕西蓝田县曹秀琴118日到中南海邮局寄信,被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拘留,现关押在西安市拘留所.

今晚,曹秀琴的儿子来电称,曹秀琴是2015118日下午去中南海邮局寄信被中南海负责安保的警察抓住,随后由府右街派出所送到马家楼。紧接着她被西安市公安局、信访工作人员(警号018343)及蓝田县信访局副局长杨阳阳带领8,把她从马家楼强行架走后强行抬上一辆黑车,车牌号(京QM3u27)送到蓝田县政府之后,又被蓝田县灞源派出所强行带回到该所审讯室,所长王辉叫手下2个民警荣谦、王向辉给曹秀琴进行谈话后,与119日,蓝田县公安局长魏随康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将曹秀琴拘留7天。

据悉,曹秀琴丈夫李振财在蓝田县政府经营的湘子岔金矿务工,由于矿长魏亚强为了牟取暴利将已废弃的矿洞违规违纪操作随意转包导致李振财死亡,但厂方拒不担责。曹秀琴多方反映投诉,蓝田县湘子岔金矿和蓝田县灞源镇司法所所长樊文艺承诺给她丈夫死亡抚恤金,事后未曾给付:,曹秀琴为此上访至今20余年。

曹秀琴儿子电话:15229896812
 蓝田县公安局长魏随康电话:133092270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