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星期五

河南固安李会民因上访遭精神病威胁后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23消息:河北固安访民李会民今天下午来电称,她121日到中南海上访被送到马家楼,今天上午,固安接访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到马家楼接她时告诉她别太固执,当地就有精神病院。今天下午,李会民被强制带出马家楼,傍晚,本工作室致电李会民,李会民电话以无人接听,她的家属也无法联系到她。威胁后在遭失联,家属担心政府对她的威胁成真。

据了解,李会民前几日就曾遭到新城区派出所所长精神病威胁,李会民为此还专程到北京咨询被精神病问题,并了解了精神病卫生法的实施情况。


据悉,李会民是因为2005年响应植树造林美化固安的号召在自家地里种上了349颗杨树,2008年村书记刘金强伙同他的堂兄刘金宝盗卖了李会民家的树,李会民向派出所求助,警方不但不出警还指责李会民“女人多事”。直到刘金宝在李会民家的地里盖上房子也没人制止。李会民忍无可忍,起诉到法院,法院判决刘金宝拆除违法建筑,但在村书记的包庇下,房子至今没有拆除而上访。因上访被多次非法拘禁,拘留,还被劳动教养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