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南乐再次发生暴力行为 前来看望者被打送医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24消息:今天上午,本工作室报道了在河南南乐的维权律师、教徒和网友继续被困的消息(维权律师南乐被困近二十小时 看守燃篝火昼夜拦阻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3/1224/8987.html)。今天上午被困在张少杰家中的律师、教徒和网友尝试了一次外出,结果一出去就遭到阻拦,二人遭殴打。其中曹楠再次被打,现“失踪”,其它退回张少杰家中的人已联系不上他了。
 
到中午,张少杰的妈妈再次致电本工作室说,刚刚当地一位叫齐便超(音)的教徒到她家来准备看望屋内被困人员,结果不仅在张家门口被拦截,还遭到看守们暴打,现已被送往南乐城关医院紧急救治。
 
后续情况本工作室继续关注中。

下面是今天阻止、殴打被困人员的现场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