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法制日前夕大批访民北京南站聚集抗议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3消息:明天就是全国法制宣传日了,全国各地访民近日大量进京。今天中午,北京南站附近的永定门车站大平台更是聚集了大批访民在这里进行抗议活动。其中有山东青岛的林秀丽,能建,姜淑红,殷玉华,李瑞珍,湖北尹旭安,陕西吕动力,河北蔡志国,南京居小玲,广东黎容好,冉崇碧,河南聂丽娜 ,上海高月清,尹慧敏王再明,吴玉芬,郑培培等。
 
据山东访民林秀丽、湖南访民何芳武等多人致电本工作室说,永定门车站大平台聚集的访民有数百乃至逾千人,无处申冤的访民们在这里打出各自的标语、高喊口号诉冤情。同时,这里还出现记者进行了采访。

另据介绍,中午11点,在京维权访民:山东李玉、刘治国、江西彭中林、上海吴玉芬、韦开珍、谢穗好、陈宝良、宁夏宿宝丽、广西杨桂玲、南京汤树秀、黑龙江张宝珠、吕双丽、宋素萍、河北马俊明、勾志香、安徽石新红、福建余明宝、辽宁王素娥、赵广军、董奎红等23人,在北京南站出口签名和打出横幅:“政府违法久拖不解决问题、暴力截访、巩进军无罪”。关注被政府久拖不解决问题、受暴力截访侵害被抓的访民巩进军。此举引起了后来更多访民的跟进。
 
以下是今天的现场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