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四川一乡党委书记连煽多人耳光 妇女怀中小孩被打脱落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24消息:今天上午,四川省南部县火峰乡党委书记杨伟带领众多人员来到该乡进行拆迁。当时引起了许多村民的围观、议论,这时杨伟便说当年国民党那么多人都给打下来了。听到此话,在旁边的抱着小孩的年青女村民郑春花就随便说了一声:“现在共产党还不如国民党”。
 
此话刚出口,杨伟就一下冲到郑春花旁,甩手就对她脸部一耳光,郑春花怀中一岁多的小孩一下脱落,幸亏旁边的村民将小孩接住。这时,一旁边一位叫刘庭杰的村民就说了句不能随便打人的话,杨伟又冲上来对他就是两耳光。郑春花还说,她的一位叫赵伟的亲戚今天上午也被拆迁人员打了。
 
刘庭杰今天中午告诉本工作室说,他们被打后,数十位村民赶到火峰乡政府抗议讨说法,结果有一位村民在乡政府又被打了。
 
以下是今天村民在乡政府抗议的图片:


红衣者为郑春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