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徐香玉状告北京市大兴公安分局滥用强制措施案明开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22消息:明天下午1点30分,北京大兴区访民徐香玉状告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违法滥用行政强制措施三起行政诉讼案开庭,徐香玉希望在京维权人士和访民前往大兴法院旁听。
 
2013年2月24日下午12点,春节刚过,正月元宵节那天,因徐香玉预交了100元押金,在大兴区黄村镇舒漫迪歌厅包了间KTV大歌厅,和在京众访民和蒙冤警察等30多人,一起参加在舒漫迪歌厅KTV包间大歌厅内举办的正月十五联欢会,即引起北京市大兴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的骚扰,并通报称:在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舒曼迪歌厅内有徐香玉等多名上访人员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下午3点左右,大兴分局林校路派出所将徐香玉和众访民与蒙冤警察等30多人分别抓走关押到各个派出所、治安支队等做笔录和使用传唤、讯问、超出法定时间限制人身自由和不通知家属等行政强制措施。
 
访民也是人,在春节元宵节假日有权联欢庆祝和娱乐,并且舒曼迪歌厅本身就是合法的聚会娱乐项目的场所,在KTV包间大歌厅内举办正月十五联欢会不存在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如同朋友“聚众”在饭店聚餐吃饭被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遭到任意抓捕一样,荒诞。故徐香玉将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告上法庭,确认其行为违法。


本网关于徐香玉的相关报道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9/2013/1029/857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