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给美灾民捐款案何斌不服判决今提起上诉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15消息:因2013年5月,许乃来、何斌在北京南站组织访民为美国遭受飓风灾民捐款,将访民为美国灾民的捐款送给美国驻华大使馆,并打出“中国大陆部分访民节衣缩食冒险为受灾美国民众捐款”横幅,而被朝阳公安分局以寻衅滋事严重扰乱公共秩序抓捕、后至检察院起诉,12月6日朝阳区法院作出:以犯寻衅滋事罪严重扰乱公共秩序判决许乃来有期徒刑一年、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决何斌有期徒刑八个月,并没收手机三部及冻结许乃来工行账户。

 12月15日下午4点多,何斌的妻子徐彩虹以上述北京市朝阳区法院(2013)朝刑初字第2166号刑事判决故意违反法定程序和没有犯罪事实、证据,及一审判决与公诉机关应当追加第三人美国驻华大使馆而违法不追加、或被指扰乱公共秩序的单位美国大使馆作为证人到庭而违法没有传唤到庭等事实理由,以挂号信邮寄方式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了上诉。

另一受害人许乃来因没有亲人在京和没有聘请代理律师,是否就该案提起上诉,尚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