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张少杰牧师女儿被迫躲逃外地 居所被监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2-19消息:近期,河南南乐教徒被抓案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今天晚上7点,本工作室志愿者接通了被关押的张少杰牧师妻子王女士电话,她说“女儿在网上为她父亲呼吁,担心被抓,这些天被迫在外地躲避。现在家里就我一个人。周围一直有人在监视,有穿警服的也有没穿警服的,还有北京牌照的车”。她最后说“希望外界多关注我们,救救我们”。
 
据赶去当地声援的网友张昆先生介绍,就他所知,目前只有他和基督徒任天堂在还南乐声援此案。这两天律师们都不在南乐,但两、三天后律师还会回来。刘卫国律师之前被当地政府指使殴打头部,验伤结果出来是,为轻微伤。
 
据悉,张少杰所在教会聚会场所是危房,之前与当地政府协议买地,手续已办妥。但新任县委书记黄守玺上台不承认原有的协议,以致有教会信众去北京上访。当地政府认为他背后策划了教会信众去北京上访,以聚众闹事以及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将他拘押。
 
张少杰牧师之外,另外仍有15名教会信众未释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