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星期三

马海玲因揭露官员贪腐被打击报复

【民生观察2024年9月11日消息】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马海玲,自2014年开始因揭露官员贪污腐败,被当地打击报复迫害,关押拘禁;2017年10月13日,马海玲被当地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从北京绑架回合肥,随后被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2年6个月。

马海玲,女,回族,户籍地: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农村管理中心南岗街东组,现住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永和家园。

自2020年11月17日开始,马海玲实名一直不停的举报合肥市高新区长宁中心主任吴松,其利用职务之便为其亲属谋取利益,为其亲姨夫何世所(曾用名:张正所)在永和家园门面房、永和家园二期商业楼、永和家园三期商业楼、南岗青年公寓商业门面房等等工程招标时,提供关系网谋取暴利。

但吴松的仕途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荣升一级,其现任合肥市高新区长宁中心城管局副局长。

2022年1月12日,马海玲在举报信中写道:“为什么别人流标,甚至不敢参与投标?吴松的亲姨夫(曾用名:张正所)能中标,是因为被举报人吴松他们串标、围标上下打招呼为其提供便利的结果,他们恶意抬高回迁房的商业配套设施再抬高价格,拿到后层层再加价,租金从几十元一平米被炒到一百多元一平米,导致商户苦不堪言,就连回族饭店位置也被占用。

吴松的亲姨夫张正所开办卖淫场所(注:永和家园大澡堂)多年,地方派出所多次出警打击卖淫窝点,吴松姨夫在出警车辆必经之路安装多个摄像头来对抗执法,多次逃脱了法律的制裁,其姨夫开办卖淫会所均用社会闲散人员的身份证办理法人,多次金蝉脱壳后嚣张。

虽然现在卖淫窝点被炒了,难道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吗?是谁给了他胆量,是谁在充当保护伞?这样劣迹斑斑的人还能帮自己女儿(何婕)安排在南岗村担任重要职务,这些都是由吴松利用关系网打个招呼得来的,另外,还有一个亲属何世玉,也是他们一个派系的,在合肥市高新区农村局担任重要职务,他们为什么可以这么器张?权利真的可以这么任性吗?”

2023年6月6日,马海玲再次举报合肥高新区长宁社区管理中心主任刘丰、合肥高新公安分局驻长宁中心副主任王进、合肥高新区南岗社区党委总支书记张云、合肥高新区南岗社区委副书记主任李荣斌等4人,打砸民宅侵犯民权,企图谋害公民人身安全。

上述四人均为国家公职人员,从2021年开始,先后多次撬马海玲家门锁,并利用换锁时机,盗留她家门锁钥匙,趁马海玲外出时多次窥窃其住处,图谋不轨。

马海玲在举报信中说:“我是个单身女人,因多次举报高新区贪官,使他们产生胆颤,害伯,并于2022年10月份,他们雇佣黑社会的恶人浦大忠,与我制造矛盾,进而把我打伤致残(此案公安机关已介入查处)使我住院卧床治疗,无法正常行走。

2023年2月蜀麓派出所长,南岗社区副书记杨克忠,长宁中心主任刘丰,先后多次带人到我处,名为探望的治伤情况,实为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马海玲称:“特别是2023年2月14号上午8点半左右,举报上述四人用大铁锤砸我房门,门把手砸掉了,又开始砸门,待我起身赶来开门时,他们见状而逃了。

我9点打110报了警,中年12点左右中心副主任王进带人前来我家赔礼道歉,并说赔我门和锁,我说:“门锁暂时不要你们赔,你们要对你们的违法行为付出代价,否则一定控告你们。”

现在我身体能动了,我郑重的举报上述四人,明明知道我在家里,还故意锤砸我宅,给我身心和财产带来巨大伤害,强烈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依法对上述四人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查处,赔偿损失并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

2023年6月6日,马海玲和张群联名举报现任合肥市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管韬。

管韬原任高新区南新庄永和村第一书记及信访局局长,政法办主任,其具体违法事实如下:

一、管韬是在其父亲管劲林(高新区公安局局长兼政委)的权势影响下步入仕途,原在南新庄任职期间,因拆迁受贿给他带来了数十万元的金钱利益,让他尝到了掠取国家资金,大肆贪污受贿的甜头。

二、2007年至2011年管韬在任永和村第一书记,也正是永和村整体拆迁安置的四年,他利用手中权力,巧立名目,以村民小组集体资产的名义,套取国家补偿100多万元,为他人获取安置房,从中牟利受贿数百万元,利用修建创新大道及多条市政道路便道的权利,收受戴氏兄弟及王某某礼金约100多万元。上述犯罪行为涉及该村党支部,村委会成员和多数村名组长,后经高新区人民法院审结,以贪污受贿渎职等罪名判处该村村支书,主任,营长,会计,妇联主任及部分村民组长共计13人的有期徒刑,唯独担任村第一书记的管韬在其父亲的周旋和保护下,不仅逍遥法外,还升迁高就,试问正义,公平,法律何在。

三、带病提拔。在永和村腐败案处罚后,管韬到高新区检察院投案,检查,退赔部分赃物,留下案底,后在他父亲管劲林的运作下,又带病提拔为高新区信局局长兼政法办主任。2021年高新区纪委又查出管韬在黑老大柳家仓的美食广场报销私费而再次被停职,现又再次高就复职,为何就清除不了这害群之马?

四、2008年管韬利用自己结婚的机会,在高新区外商活动中心举行婚礼,大肆收受该村部分村民及村民组以上干部礼金约140多万元,次年管韬女儿出生,又在合肥江南春大酒店举办满月宴,又收受礼金100多万元。

五、管韬在担任高新区信访局局长期间,不但不执行党的信访政策,反而采取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等手段对待信访举报人。破坏了党群关系,损害了政府的形象。被举报人管利用手中权力不惜高价在首都北京雇佣黑社会头目王军,绑架信访举报人马海玲,在群众中造成极坏影响,百姓都说:管韬是合肥版“孙小果”无人彻查。

六、管韬在南新庄永和村任职时,利用职务之便,在拆迁安置过程中再其干爹戚大忠(原任农村局局长,已判刑)的授意与支持,勾结宋延德(原蜀麓派出所所长),陈连华(兴园社区委书记),焦福田(原三新村书记),岳世祥(原银杏社居委副书记),汤大华(原双墩村书记,已判刑),韩英群(原任拆迁安置中心主任)等人,以拆迁造假,户口动迁等手段骗取征迁补偿款和安置房:

1、戚大忠以妻子朱敏,侄子戚继光,戚继红,亲戚陈大山等名义套取多套安置房,伙同汤大华,韩英群等合伙在双墩村,抢建数钱平方牛棚,套取国家补偿金几百万元。

2、岳世祥非法侵占安置房四套,还有四百平方门面房

3、陈连华非法占有兴园小区,蜀南庭院多套安置房

4、宋延德套取兴园小区安置房多套

5、焦福田套取十多套安置房还有门面房,收受一套贿赂房在交警二大队

6、管韬等多人从套取的安置房中贿赂其主子宋道军(人大副主任兼管委会主任副厅级)兴园小区多套的房产,百商小区房屋一套。

7、管韬在任高新区政法办主任兼信访局局长期间,利用分管政法,公安,检察、交警,法院,消防,扫黑,维稳等权利,上下勾连,巧立名目,采取人口挂户,空中飞人,假捐资等手段,在兴园小区,蜀南庭院,永和家园等套取数百套安置房。特别是社区,拆迁公司,社区管理中心的干部及管委会部分高官,套取安置房大部分已出售,数额特别巨大,给国家造成了数百亿的损失,高新区的干部腐败问题如果不刮骨根治,很难平愤,强烈要求纪检,监察部门给予彻查,还高新区人民一个清新环境。

马海玲电话:18919645854
张群电话:1555696015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