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

汉江中法枉法裁判 伍立娟无法脱贫

【民生观察2019年12月29日消息】12月27日,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到汉江中级法院进行了维权要求会见法院院长被拒绝只做了简单的信访登记就让离开信访登记处,竟然说当事人没有带判决书,当事人在北京最高法一刷身份证就可以看到所有关于伍立娟的官司的判决书,而在汉江中级法院却看不到判决书,自己制作的法律文书却看不到,让离开时给了当事人一个小条要把材料与法律文书用邮递的方式递交给法院院长。

当事人伍立娟原工商银行职工,在2004年被银行非法无辜下岗至今,在原工作单位工作10以上,伍立娟在工商银行工作18年在劳动法保护范围之内而被侵犯了她应有的劳动权利被剥夺而非法下岗的人员。

下岗后通过维权进入法律程序,经过劳动仲裁到市法院,再到汉江中级法院,然后到省高院,直到北京最高法院,一路走来经历了长达15年的马拉松式的维权,在维权过程中都经历了非法关押殴打,伍立娟经历了无数次的非法绑架软禁,还被劳教一年,潜江政府严重侵犯人权限制身自由等权利,十几年的维权没有任何部门给予一个公平的书面答复,法院最终给予模棱两可的结果,改革中的问题法院不予受理请有关部门协调解决,这就是中国的法律,请问有关部门是那个部门?法院的结果与外交部发言人说话一个样,《请有关部门》,老百姓在哪里去找这个《有关部门》?

伍立娟在当地多次到市政府与银行要求依法合理解决问题无果的情况下也多次进京维权,在北京各大信访部门窗口,走到任何部门都只是给刷一下身份证而已,到最高法院连刷身份证都被拒绝了,维权从各方面反馈的信息都是一样,所有的信访部门全部都是挂羊头卖狗肉,没有任何一个案件依法依规解决的,全部都是推诿到回原地解决,原地能解决问题谁还千里跋涉辛苦到北京维权?习主席一再强调要依法治国,让公民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么多年的信访问题依然都不能解决,依法治国怎么体现?老百姓怎么才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伍立娟因被潜江工商银行非法下岗后,通过法律程序没有得到任何结果,目前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伍立娟人已经过了三年都没有办理退休,银行却一直不予合理办理退休手续,导致她生活极其困难,伍立娟无数次被政府与银行联合绑架软禁限制人身自由,希望现任市委书记吴祖云关注我的信访问题。请及时给予解决,请潜江政府与工商银行遵照执行习主席的指示老百姓的信访问题无论大小都是大事要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解决困难。

伍立娟在长达15年的维权中,还多次关押在潜江人民旅社黑监狱失去自由,每次都是接近一个月,还有四大银行每次大型活动维权都要将绑架关押在黑宾馆多次,每次都是十五天左,在维权15年的时间基本都是天天24小时的监控,严重侵犯了我个人的隐私与正常的生活,在非法绑架软禁中遭到殴打,在殴打中手腕被打脱离后被软禁在宾馆没有及时医治,现在已经造成骨质增生无法医治,至终身残疾的严重伤害,在湖北潜江拘留所遭到酷刑被几个人捆绑在老虎凳上从头到脚都用黄色胶带捆绑在老虎凳上,手脚全部被铐上,从早上八点到下午2点多,大半天的时间不给吃中午饭等酷刑。以上是伍立娟这些维权上访的经历,当局这些年的所作所为都在众目睽睽之下众所周知中。

伍立娟维权十五年所受到的迫害时间表:
1,2006年在北京大使馆门口被北京西城区派出所非法拘留5日。
2007年一直在北京维权。
2,2008年在北京打工住所被潜江政府非法从北京绑架回来后遭到非法拘押,以寻衅滋事罪拘押30后释放出来,再次关押到黑宾馆三天后转为劳教一年,请问30天从看守所出来后再次关押黑宾馆3天后再办理劳教一年手续,没有任何法律程序这样合法吗?
3,2009年3月两会将我非法关押到潜江人民宾馆黑监狱20多天直到两会结束后才释放回家,
4,2009年10月国庆60大庆期间将我控制在家里,门口有20多人看守一个月之久,
5,2010年两会再次绑架控制在宾馆黑监狱20多天,同年10月份中央会议再次非法绑架同样关押在宾馆黑监狱,还有四大银行重大维权活动都将我控制与绑架。
6,2010年参加四大银行在北京维权被北京西城区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30天。
7,2011年继续在北京坚持维权,每逢重大节日都将我从北京绑架回来。
8,2012年直到2013年几乎长期住北京维权。
9,2014年在北京维权被绑架回来被非法行政拘留8天。
10,2013年直2014年在北京维权被湖北潜江当局非法拘留4次,每次都是从马家楼雇佣北京不明身份的人员押送回来直接送派出所强行做笔录后送拘留所关押。
11,2014年3月份政府非法安排银行工作人员与保安在我家门口24小时看守,我逃跑出来后到北京在3月8号湖北当局上百人在北京定位找到将我绑架押回湖北潜江被关押在公开挂牌的法制学习班学习,在我们向外发出呼救后家人找到关押地后,再次把我与另外一位同事黄行芝转移到郊外的黑宾馆关押至两会结束后我与同事黄行芝才被释放回家。
12,2015年在北京维权因举牌被北京当局非法以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留30天后取保候审被当地接回湖北潜江,取保候审一年到期后至今没有给我手续。
13,2016年在取保候审期间外出旅游被湖北潜江江汉油田公安局非法从外地拦截回潜江后被行政拘留10天。
14,2016年至今2019年一直在湖北潜江家里,同样遇到国家重大活动与节假日都将我绑架到宾馆与医院软禁。
15,2017年3月9号将我绑架软禁在江汉油田二医院四楼烧伤科医院21天,2017年3月9号至3月30日。
16,2017年10月12号我被绑架软禁在宾馆15天,关押时间为10月12号至10月27号晚上回家。希望市委书记吴祖云解除对伍立娟24小时的监控,撤销门口24小时的监控摄像头。以上是伍立娟维权15年的心酸经历。
17,2018年-3月两会期间门口24小时监控跟踪20多天。
18,2018年11月19三中全会期间24小时监控跟踪20多天。
19,2019-3月两会期间同样的24小时监控跟踪一个月。
20,2019年9月至10月70大庆期间继续监控跟踪。

当事人伍立娟所遭受的所有迫害都是由于汉江中级院枉法判决所导致的,我是中国公民在中国湖北潜江工商银行发生的劳动纠纷,官司到了汉江中院,立案开庭,最荒唐的是判决书上竟然是法院不予受理,原因是改革中的问题不予受理,应该由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你不受理就不应该立案,既然立案开庭了为什么在判决书上要写上不予受理?你这样胡说八道不是自己打脸掌嘴吗?中国的法律就是你们这些胡说八道的人糟蹋的,你们不配做法律代言人,你们不依法判案,你们丑陋的玩弄法律历史会记住你们的做恶,自己立案却判决不予受理,这简直就是中国法律的大笑话,作为汉江中院枉法判决的案例,汉江法院院长应该感到羞耻与丢人,判决书上的每一句话都是要经过法院院长审核的,汉江中级法院给当事人造成的所有损失与精神伤害应该承担责任给予赔偿,请中央追查汉江中级法院枉法判决所制造的所有冤假错案,该追究责任的要追究,该抓人的要抓人。

中央多次在脱贫工作会议上说:2020年中国老百姓达到小康生活水平不是问题,离2020年还有三天了,当事人不想达到小康,只想脱贫就OK了,汉江中级法院导致当事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还无法脱贫,实现奔小康就不要想了。

当事人最后的诉求:追究审判长责任,汉江中级法院应该纠正自己所犯的错误,给当事人造成的经济损失与人身伤害给予补偿,正义会迟到,但是正义不会缺席,迟到的正义给当事人造成的伤痛将是永远的痛。迟到的正义还是正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