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周再强支持反送中己刑拘三月

【民生观察2019年12月23日消息】长沙的网民周再强因在网上发言支持香港反送中的光复香港、时代革命运动被刑拘至今已三个月。因他坚持捍卫言论自由抗争不服软,被当局归于严打对象。近日有去了解情况的朋友透露他的案子己送到检查院,还没有递交到法院。关心此案的罗立志律师表示下周将去看守所申请会见周再强跟进此案。

十一月一日,才有周再强的亲友在微信发出消息称:长沙公民周再强近期因在推特上发言支持香港反送中运动而被当局突然抓捕,并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目前已经确认被关押于长沙市第一看守所。

据了解,周再强有两个匿名推特号,已持续发推三万多条。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后,他一直都非常关注,也自发和转发了很多推文表示关注和支持。

有网友介绍说,周再强是一名货车司机,本着良知,观察民生及社会,对公共事件也特别关注,常常参与公民同城聚餐活动,对时下那些腐败和丑恶现象深表憎恶。周再强是长沙活跃的网友,此前积极参与公民同城的聚餐活动与公民举牌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