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江苏无锡尤宝芬第三次被关进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9-21消息:昨天,江苏南京上访维权人居小玲给本工作室发来消息,江苏无锡访民江苏无锡访民尤宝芬今年8月去省会南京找中央巡视组,8月18日下午2点多钟,顺便去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场所在地今年8月去省会南京找中央巡视组,8月18日下午2点多钟,顺便去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场所在地南京奥体中心看一看,结果被无锡截访人员带回,关进精神病院至今。有关尤宝芬这次被关精神病院的详细情况本工作室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这是尤宝芬第三次被关进精神病院,她前二次被精神病的情况请见:江苏无锡尤宝芬(http://msguancha.com/a/lanmu14/2013/1213/8928.html)江苏无锡市崇安区前进村尤宝芬上访被精神病的经历(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2013nian4yueyuekan/2013/0903/8227.html)。

以下是当天尤宝芬被截访者带走的情况:



图中女为尤宝芬



截访者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