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上海维权人尹慧敏被以寻衅滋事罪关押 期待律师介入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9-16消息:今天下午四点左右,本工作室刘飞跃突然收到一号码为02162704969的电话,来人自称是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该人员姓杨。他表示上海尹慧敏现被以寻衅滋事罪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尹慧敏向他们表示希望请刘飞跃帮她请律师并解决律师费用。
 
尹慧敏与本工作室此前多有联系,但近几个月一直没她的消息。接此电话后本工作室联系上了上海维权人士沈佩兰,她表示尹慧敏现在确实是被关着,被抓的时间应是今年5月上海亚信峰会前(上海召开亚信峰会 访民抗议维稳高压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4/0507/9912.html),当时和尹一起被抓的有十多个访民,包括郑培培等。
 
本工作室将对相关情况继续进行了解,并期待有律师能介入该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