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武汉市汉阳区鹦鹉街居民徐梅先家遭暴力强拆

2014年9月2日早上六时许,位于武汉市汉阳区鹦鹉街汛合村286号3-1-3号楼房有30余人非法砸破三道门和玻璃窗户,冲进户主徐梅先的家中,绑架家中当时4岁—64岁正在睡觉的四个家人出门,拳打脚踢打伤徐梅先,抢走她身上背着的黑色包包,包包的带子都被抢断了:内有文件、手机两部和手机充电器两个、照相机一部和照相机充电器一个、现金、存折、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还将老小四人用两台面包车押送到鹦鹉洲均阳拆迁工作指挥部限制人身自由,其中一辆车牌号为鄂AD3596,非法拘禁六小时。
 
早上八时许将房屋及家具电器衣物设备全部财产夷为平地(见现场照片)。徐梅先通过派出所何健(警号029784)和鹦鹉街街道办事处姓韩的女主任确认包包在甘新建(主任)那里,徐梅先多次到鹦鹉街派出所和鹦鹉街道办负责拆迁的甘新建(主任)要包包至今未还。
 
强拆当天晚上十一时许由社区领导派人安排在油田小区招待所临时住宿一晚,并指派两人住在隔壁房间,他们拿椅子坐在我们房间门口轮班堵门监视。9月3日早上六时许监视我们的人安排我们过了早,至今还一直遭到鹦鹉洲拆迁办和社区的人轮番跟踪。
 
家人至今无四处漂泊、无家可归,流落街头。
 
徐梅先
2014-9-15
 
 以下是当天的强拆图片: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