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月末三办胡同聚集上海等地大量访民 警民对拍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9-26消息:河南访民刘红霞、山东访民林秀丽今天发来消息 ,今天是国庆节之前的全国集体访,全国访民经过再次围追堵截依然在三办胡同聚集集访,大概有千余人。由于三办胡同比较窄,三办领导又故意捣乱,不停的开车出三办胡同不断的与访民争路。

其中车牌号是京lh9980车主因访民让路不及时暴力相向,引发访民公愤。开车的是警察,他们用手中的执法仪给访民录像且言语粗暴,访民用手机、相机跟他们对拍,一度处于僵持中。

三办胡同外公路停满公交车和警车,估计访民命运不佳。今天参加集体访的除了上海访民外还有山东青岛林秀丽、河南郑州刘红霞、甘肃侯敏玲、辽宁杨秀梅、姜家文,黑龙江沈福田、吉林张继新、云南罗志淑的、河北杨宗生、张朋周等。

另据湖北维权人伍立娟消息,今天是周末星期五又是月底,也的是上海访民不可动摇的群体上访日,今天除了上海访民外还有其他各地访民也来了不少。同时,今天北京从南站到陶然亭北集聚的警车相当多,从陶然桥北的警车一直排到永定门西都是,三骗胡同公路上的公交车有14俩,警车有几十辆。在进安检过道时由于访民太多,安检太慢导致访民一涌而过去了很多访民没有安检,而在永定河边公路上到处也都是访民。

以下是今天的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