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潜江访民伍立娟 案件开庭前遭警察骚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9-3消息:今天下午16时许,湖北潜江访民伍立娟紧急致电本工作室称,现在她家门口来了几名警察,起初他们借故询问门前的小狗事宜,而后又说要她去一趟派出所。 伍立娟介绍,她前期控诉政府部门的一桩维权案件,将于明天(9月4日)在湖北仙桃中院二审开庭。她原本想想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度过今天,以静静的等待明天顺利的开庭。但是,不料今天下午就有潜江油田五七派出所的民警来敲她的家门。对此,伍立娟没有给予开门,只是打开了防盗门的通风小口,从里向外的询问他们“干嘛?”。警察则询问伍立娟“你门口的小狗是不是你的?”伍立娟回答说“这狗只是我以前收管它而已,我不在家的时候这狗狗就睡在我家门口了。它不是我的狗,你可以带走”。 见此情景,警察就开始无趣的闲聊,而伍立娟就开始质问警察关于她的另一桩悬案“今年两会期间,我向你们报警,有人把我的家门用502封胶封堵了,且窗户被人砸破了。如今,距我报案都快半年时间了,你们怎么还没有破案呢?直到现在,我家遭破坏的玻璃我都没有更换,因为我不想更换之后再被人砸毁。你们这样拖延不破案,这不是逼着我无家可归吗?”。 约数十分钟后,警察实在无趣,就开始直接通知她,让她去一趟派出所。伍立娟随即告诉本工作室称,她估计这是警察想扰乱或阻止她明天的开庭事宜。 图为:伍立娟9月4日开庭传票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