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日星期六

方艺融悬挂标语被抓 吴青春转发视频被刑拘

【民生观察2024年8月3日消息】近日,湖南娄底新化县一位名叫方艺融的大学生在天桥悬挂标语横幅,并用扩音器播放口号,目前该名大学生已被警方抓捕。其被捕前录制的视频和书写的文字在网上流传。他表示自己因反对独裁统治而遭到来自中国公安部的政治迫害,每天面临着来自政府人员的监视、恐吓、骚扰。另外,因将方艺融悬挂标语横幅的视频转发至微信群,网友吴青春被湖南警方带走后刑拘。

2024年7月30日,湖南娄底新化县有人在天桥上挂起四通桥标语,并用音响大声播放“要自由,要民主,要选票!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这位勇士的标语将彭立发(彭载舟)标语中第一句“不要核酸要吃饭”改为“不要特权要平等”,其他不变:“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领袖要选票,不要谎言要尊严,不做奴才做公民。”

他的声音立刻在海外平台大量转发,仅”李老师不是你老师“推文目前已获超440万次观看。

8月2日,有消息说,在湖南娄底新化县天桥悬挂四通桥标语横幅的,是当地22岁青年方艺融,是新化县一名大学生,目前这位勇士已被捕。

方艺融在被抓前曾录制视频和讲述被迫害经历。

据方艺融讲述,他是一名来自中国湖南省的异议人士,是一个2023年毕业的大学生。今年22岁,来自于湖南娄底。

自己遭到了来自中国公安部的政治迫害,每天面临着来自政府人员的监视、恐吓、骚扰。

他曾在白纸革命结束时,出于对中共独裁暴政的不满,而参与过贴海报活动。并且多次在网上发言反对习维尼独裁专政的封建统治。最终,于中共黑警钓鱼群“白纸矩阵”内因策划谋反而最终暴露。

方艺融说,因呼吁共产党下台!习近平下台!从去年七月份起,他就一直在受到中共政府的打压与迫害。

自从2022年11月新疆乌鲁木齐大火后。他对于中共一党暴政的最后一丝幻想破灭了。出于希望同胞百姓过上更好生活的愿望以及纯粹的好奇心,在情感的冲动下,他贴了三张反共反习的海报,其一直投身于研究中国的民主转型以及在网上发表反对言论,以此推动中国社会的民主与进步。

在2023年7月中旬,在策划反对习维尼的独裁统治时,他被网警发现,并持续受到监视,最终受到中共当局的软禁与折磨。

“我在软禁期间,因回忆起曾经的点点滴滴,而尝试与中共妥协。观点也从反建制派变成了亲建制派,但是我在高压的恐吓下,我的观点又逐渐变回了反建制派。

我最终意识到,与魔鬼是没有任何妥协余地的。我希望你们能将我的事例公开,曝光魔鬼的暴行!

同时,我也坚信在我们推翻中共后,中国百姓将在真正民主政府的带领下,过上平等自由的生活。我不会自杀,并且精神正常政府也在向我的家人施压。我是在压抑了几个月后,怀着愤怒的心情写下了这封告状信。”

在视频中方艺融表示,暴政必然可怕,但权威压不跨人心,习近平再怎么迫害我们,也阻止不了民主思想一次又一次的在中国人心中生根发芽。”

长江之水不会倒流,希望中国人能早日摆脱专制,过上更好的生活。

8月3日,有消息说,湖南娄底冷水江市(别名冷江,县级市)网友吴青春(曾用网名:春天)因第一个从境外网站转发方艺融(拉横幅)视频,到其所在微信群“卵谈群”而被警方刑拘,卵谈群群友随后差不多都被警方问话。据悉,吴青春是某学校老师。

据了解,方艺融,2001年生,湖南人,白纸运动参与者。目前已被中共湖南当局抓捕

事件:2024年7月30日,在湖南娄底新化县天桥悬挂四通桥标语:不要特权要平等,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

用扩音器播放:要自由,要民主,要选票;罢工,罢课,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对于上述事件,中共当局极为恐慌,据称公安部已派员进驻湖南办案,各地加大维稳力度,防止类似事件在其他地区再现。

近日,现住湖南长沙的株洲公民陈燕慧(网名:迷迭香)微信被封,被逼迁,还被便衣上岗;另一位株洲公民欧彪峰不久将刑满出狱,其妻魏欢欢遭逼迁;异议作家黎学文在武汉被逼迁,被便衣上岗;北京公民张宝成近期也被逼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