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控诉湖北公安章庄东卷高速公路指挥部违法施工暴力伤害居民

事发地:湖北省公安县章庄铺镇联兴村,荆东高速公路东岳庙收费站附近!
我们是荆东高速公路东岳庙连接线沿线14户居民:向红、马立凤、华师傅、马经炎、马经富、钟勇、马经山、马经海、聂正武、洪梅、李远龙、汪应刚、马朝明、钟道贵。这些居民主要从事餐饮、车辆维修、客运车站等行业。今年10月21日上午,东卷高速建设指挥部纠集30名黑恶势力、闲杂人员,在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野蛮殴打沿线居民,强挖居民果树、白杨树、杉树、松树,强占居民宅基地,抢劫居民钱财、无故寻衅滋事,打伤沿线居民4人,其中重伤1人,目前 该重伤居民仍处于昏迷状态,还在公安县中医院抢救,致使沿线居民生命财产遭受重大伤害。

事件经过:
1、今年(2015年)10月21日上午8时许,东卷高速公路施工方在未提供任何有关高速公路改建工程施工规划许可手续的情况下,组织一台挖掘机,带领30名左右社会闲杂人员,其中包含有犯罪前科的甘新,没有征得户主马经富的同意,甚至在章庄铺派出所 警力眼皮底下,强挖果树、白杨树,严重侵害群众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
2、今年10月21日上午8时许,施工方再次组织一台挖掘机带领30多名手持铁锹柄、木棍等凶器的黑恶势力、社会闲杂人员,在未经协商的情况下,强行挖断马经富、李运龙家的经济树种,其中包括1株100余年的古树,强行挖断马金炎家餐馆门前的场地、汪应刚家的停车场、马立凤的早餐店宅基地。30余名黑恶势力、社会闲杂人员,在施工期间,再次在章庄铺派出所警力眼皮底下,暴打围观群众及当事居民,甚至见人就打,将薛维华,游丕万、马金海打成轻微伤,聂正武被打得躺进公安县中医医院重症监护室,至今未脱离生命危险;游丕万现年已71岁高龄,有高血压,牙齿被打脱落,现住院治疗。这些疯狂的黑恶势力、社会闲杂人员,连71岁高龄的老人都不放过,其行为令人发指,老百姓欲哭无泪、投诉无门。

我们的请求:
1、要求施工方立即停止违法施工,公安机关要切实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不再受到伤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赔偿沿线居民人身财产损失。
2、彻查2015年10月21日上午暴力施工强征强占,毁坏居民财物,殴打沿线居民的组织者、策划者。
3、对我们沿线14户居民进行征地拆迁,给予合理补偿。
4、对参与殴打沿线居民并造成沿线居民人身财产遭受重大伤害的黑恶势力、社会闲杂人员进行抓捕,绳之以法,赔偿一切损失。

湖北省公安县章庄铺镇联兴村(荆东高速公路连接线沿线)居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