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北京丰台岳各庄派出所警察把季新华撅骨折

201510120.10分左右,北京市丰台岳各庄派出所无故闯进葛志慧女士家中,在场的访民季新华开门后问他们什么事他们不说,硬往里闯,季新华进行了阻拦,并要求他们出具证件,他们不出,还是硬往屋里闯,后又来了好几个人,把季新华从屋里拖出,按倒在地拧胳膊殴打他。后季新华被带到派出所,用铁椅子把腿、脚、腰固定在铁椅子上四个多小时后,才变成前铐。做完笔录后,带到医院拍片确定骨折。

102日晚八点多,岳各庄派出所给季新华做出了治安拘留七日的决定,季新华提出行政复议到丰台公安分局。因处复议期间,拘留暂缓执行,但通知季新华的朋友交了一干四百元的处罚保金,于103日凌晨四点,把季新华释放。当天上午季新华去医院检查,确定骨折,需住院治疗,四万元押金,不治疗就会残疾,季新华吃低保,面对高额的手术费只能放弃治疗,等待残疾,求关注!
季新华
电话13466523107
北京葛志慧 
电话:13261499836
哈尔滨赵桂荣 
电话:18604506233

请关注!
岳各庄派出所电话:63813316
警察电话13911834239

所长名字(张战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