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吉林伊通访民邹金被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批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0/5消息:吉林伊通满族自治县访民邹金因在京上访,94日当地政府将其截回原籍后被伊通满族自治县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930日被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现关押在伊通满族自治县看守所。

据悉,邹金是201593日上午,在北京市房山区马厂村公交站点被北京警察抓走送往久敬庄,被当地政府从久敬庄劫走押送回原籍派出所,所长对他讲,政府对你多年在北京告黑监狱的事很恼火,现在我们在等指令,你要做好思想准备。   

邹金是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人,因为得罪了村里的治保主任遭诬告,被乡派出所非法拘禁,他的妻子因惊吓导致精神病复发投河自尽。邹金为此逐级上访到北京,2007年被关进吉林省四平市政府开在北京市房山区的黑监狱,被毒打致三根肋骨骨折致残,遂开始状告黑监狱至今。2008年邹金还被以非法上访的罪名劳教2年,释放后继续上访遭多次殴打、关押。 


邹金的逮捕通知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