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安徽定远县访民施友芳在京遭绑架回乡限制自由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0/3消息:今天,安徽定远县访民施友芳的丈夫告诉本网志愿者,施友芳915日在北京被截访人员找到强制带回家,镇政府和村委会好几个人看着她不让她出门。

施友芳是95日趁看着她的人不注意逃出来到北京上访的。因为之前她被关在宾馆的时候村书记和一女干部在她屋里看着她,晚上还当着她的面睡在一张床上,连续几天都这样。施友芳看着别扭就打电话报警,结果施友芳被拘留了5天。
      
 施友芳是住在定远县大桥镇官塘村,因为和迎客松小学的占地、毁房、卖树等纠纷在地方久诉无果,上访后她原本不值多少钱的事让政府炒作、发酵成了一笔“大买卖”,多次把在京上访的施有芳强制带回拘留,后又送精神病院鉴定,被鉴定为偏执性精神障碍。
     
 2006年村委会建村支部活动室时又占了施友芳1亩多地,村委会答应给她长期低保作为补偿并签订了协议,两年前村委会违背承诺将施友芳的低保取消却拒不还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