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揭露湖南岳阳市公安系统残酷镇压强拆受害人

我叫刘银波,系岳阳楼区王家河街道东升社区中门组的居民。出生于1967年12月4日,联系电话:13387404661。

我原本一幸福美满的家,从2007年至今,受尽了欺凌、磨难。我被逼上了流浪漂泊的生涯。

2007年五里牌东路的修建,我家200余平方的楼房被楼区政府强行拆除后,我只好租居在一个地下室,至今因家境贫寒,妻子也出走了,由于地下室阴暗潮湿,老母亲因患风湿瘫痪相继于2009年含愤离开了人世,年仅65岁。本人也患上了严重的风湿疾病。就剩下我和女儿俩相依为命,逼得我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由于楼区政府的违法拆迁,2008年开始向人民法院起诉,一审、二审、再审均以假协调,真欺骗以判我败诉,不了了之而告终。

我想有个家,为了生存,我找了区、市、省各级领导都无济于事,2010年一次我去找原楼区建设局局长、拆迁时任五里牌东路建设拆迁指挥长(时任站前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被遭到了一顿毒打,当时我向岳阳市楼区站前路派出所报了案。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由于此事,我办事处给予了我3000元的困难救助,违法逼我写下了1份不再上诉的承诺书。至今无果,走到哪里,哪里就受欺辱。诸如此类,我已写下了好几份非法不平等承诺书。

2010年楼区政府又启动《岳阳市琵琶王立交桥东南角旧城改造项目》至今五年,还是渺茫无期,他们却是任意抢杀无辜的百姓。2013年11月29日,我中门组潘露华一家三口被打杀致伤,潘露华本人被打断七根筋骨致残,经法医鉴定为轻残。打杀现场由东升社区支部副书记龚朝阳等支委居委会委员在现场指挥。当时已向公安报案,派出所已立案,可至今无果。

2013年12月一天晚上,又将我家的门面宅基地偷挖,就这样我家的门面宅基被抢走。事发后,我已向公安部门报了案,至今无果,我便向我办事处宋辉书记反映,他说:“你找我敢什么,你又不死,死了我送花圈给你”。至于宋辉、龚朝阳的恶劣行径,我已向楼区纪委组织部、市纪委、组织部、组织可投诉举报过,至今无任何音信。为了吞食百姓财产,他们就在我中门组旧改处设下了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2015年10月2日中午,我在我住处上厕所时,突然被征收的一栋六层楼垮塌,将我压在废墟中,现还在岳阳市二人民医院,现无人理睬。在此期间,我走访了岳阳市国土局、岳阳市建设等部门查询该旧改项目,发现该项目没有任何的合法手续,我将该违法项目投诉举报到了省、至中央。他们更是激怒了,为了制服我,他们想尽千方百计。我被砸伤,为了化解矛盾,我办事处许界殊副书记(现在楼区信访局局长)主持协调会,协调会上我谈到依法依规处理,许书记表示非常赞同,可是办事处熊少红(党委委员)他说:“依法,老子捅你的娘。”就这样,我办事处唯一能为百姓办事,为百姓作主的好领导许界殊书记,由于楼区黑恶势力的强大,无法去这样做,。于是,我将熊少红举报到楼区纪委,楼区纪委约我8月31日拿结果,8月31日去了没拿到结果,9月1日又去了还是没拿到结果,纪委不但不给结果,还叫保安将我毒打,致我手部受伤,鲜血直流。于是9月2日我将此案向楼区公安分局报了案,接待室要我月底拿结果,到了9月29日我去楼区公安分局拿结果,案管人员看不到,没拿到结果,我只好找徐利局长反映情况,找到徐利,徐利正在办公室开会,我想徐利打了声招呼,徐利说要我在门外等一会,我就在门外等待。等了大约个把小时,会开完了,徐利拉上了办公室门,就走,于是我就叫徐利不要跑,我要向你反映情况。徐丽就又来到了隔壁办公室,我坐在隔壁办公室说:你不要跑,跑解决不了问题。在我与徐利说话时,突然来了一个打手(警员070428)将我拖出办公室,将我双手往后抑住,将我压在地上,并将我拖往墙上撞。当时我口吐鲜血,全身伤痛。使我处于昏迷状态。当时我被打徐利局长,王家河派出所汤君民所长在场,却无人制止。原来徐利早有预谋,要致我百姓于死地。

此案已向岳阳市纪委、岳阳市政法委、岳阳市公安局纪委、岳阳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岳阳市检察院、岳阳市人大、岳阳市政协、岳阳楼区检察院投诉举报,至今还无任何音信。8年来我一直没有休止过。我们百姓在此不禁有些质疑:党中央提出反腐,依法治国是真的吗?这些部门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难道百姓就只有死路一条吗?百姓还有无天日?

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王家河街道东升社区中门组
刘银波
2015年10月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