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湖北网络名人、"卖身救父"创意者陈永刚被以诈骗罪审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9消息:陈永刚是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人,自2009年以来,陈永刚以“郧西石头”为名,多次在网上发帖,对郧西县“七夕”工程及该县领导进行监督为外界关注。特别是他2010年被拘留后,获得郧西县警方的公开道歉而被国内媒体广为报道。十堰维权人士彭宝泉则指,陈永刚是2011年女网友"卖身救父"(救出被关精神病院14年的郭元荣)的真正创意者。
 
可是,2013年9月21日晚陈永刚突然被郧西县警方抓捕,罪名是诈骗。警方指陈永刚  将别人通过他给政府的捐款据为了已有,而陈永刚否认这种指控,他指这是他帮助这些人员解决房产手续等问题后的劳务费。
 
2014年1月17日,陈永刚“诈骗”案在郧西县法院开庭审理。今天,陈永刚的妻子联系本工作室说,对陈永刚的审判是县委书记对陈的报复,因为陈在网上举报了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