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河南張耀花因撒传单被以寻衅滋事罪批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7消息: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城关乡,张耀花的弟弟张耀东十八大期间上访被政府雇佣的黑保安活活打死。张耀花为替冤死的弟弟讨还公道,从20121212日在天安门撒传单被警方带走后,今日证实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悉,为了给自己的弟弟申冤,张耀华跑遍北京各机构,但现行司法体制的腐败让她伸冤无门,被逼无奈与20131212日乘52路公交车到天安门时撒传单被天安门派出所抓走刑拘。今天他的儿子向办案民警电话询问情况时,办案民警让他到天安门派出所签字,他的母亲已与昨日被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逮捕书上写的罪名是“寻衅滋事”,现被关在北京昌平区七里渠乡豆各庄村645号的东城看守所。

现在他的儿子焦急万分,又苦于家贫如洗无力为母亲聘请律师,希望社会各界能伸出援手挽救他蒙冤的母亲。

张耀华儿子电话:185375822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