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各地访民到河北饶阳声援巩进军被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20消息:今天下午2时许,河南省洛阳市胡大料、张素珍致电本工作室、张素珍、胡大料、胡宗海、河北省石家庄市韩梦银、辽宁省大连市盛兰福五人,今天上午11点左右,在河北省饶阳县公安局门前拉横幅,要求无罪释放巩进军。
 
张素珍说,她们是昨天晚上乘11点多的火车,今天上午到了饶阳县公安局,被饶阳县公安局强行带到治安办公室,韩孟银两条裤腿的膝盖处磨烂。现在盛兰福、韩孟银、胡海宗被带到别的地方做笔录。
 
她们认为暴力劫访的现象普遍存在,几乎每个人访民都被暴力劫持过。但是他们报警求助却无人理睬。现在把正当防卫的巩进军关起来不仅是对法治的亵渎,更是堵死访民维权时遭遇危险进行自卫的合法性。也是对执政者人性与良知的考验。
 
所以张素珍们在抗议的情况下,提出1、巩进军属于正当防卫,应无罪释放;2、巩进军案件信息公开;3、保障巩进军维权抗暴的合法权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