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多位在京访民因庆丰包子铺前诉冤被关押未放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0消息,今天本工作室报道的被以“勾结外国记者”被扣押40多个小时刚刚获释的河北维权访民丁灵杰(北丁灵杰在被以勾结“外国记者”扣押40多个小时后获释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4/0110/9111.html
再次向本工作室发来消息。
甘肃陇南访民侯敏玲1月6日在公安部信访室被强行交给驻京办关押,1月9日下午被送到阜外大街派出所。
辽宁大连访民何淑文1月9日下午在北京南站陶然桥附近被警方抓捕,送到阜外大街派出所。她二人均因1月4日在北京南礼士路7号庆丰包子铺前举牌诉冤,今天被多个民警以轮番询问、恐吓的方式想问出是谁组织的这次活动。今日上午10点丁灵杰获释时她二人还被关押在阜外大街派出所,早饭都没吃。将近18点时丁灵杰致电阜外大街派出所询问她二人情况,对方说了句“无可奉告”就挂断了电话。
广西访民唐秀和因1月8日下午在庆丰包子铺前围观警察抢夺访民的横幅被警方抢走手机,唐秀和找到阜外派出所索要手机被扣留,9日晚被警方带走后失踪。
1月8日在庆丰包子铺前拉横幅诉冤的辽宁大连访民栾德升9日晚被警方带走后至今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