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众访民天安门金水桥洒材料十四人遭刑事拘留

全国人民,一切有良知的律师及反腐维权人士我们悲愤地告知你们,2014年1月24日下午,二十四位上海访民,一位哈尔滨被迫害女教师,三位杭州访民,一位南京访民,不约而同先后在天安门金水桥以抛洒伸冤材料,下跪的方式。向游客表达各自受到当地政府欺压迫害长期投诉无门的困境, 当既遭到一群不明身份的人攻击,其中访民谈明其,李永福被殴打,一个不明身份的人貌似游客的人自已碰伤,流了一点鼻血,场面一度混乱,后近三十访民被警察强行送至天安门公安分局,至当日晚六点左右,王晓平,沈剑峰,谈明其,袁荣明,周金材,罗显慧,吴云瑞,戊秀英,惠顺英,陈惠瑛,巢卫成,陈华香,王美莉,黑龙江工程学院女教师迟银波等十四人被分隔至他处,等待当局构陷罪名非法处理,其余人于当晚近九点送至久敬庄黑监狱后全部脱逃恢复自由身。
 
上述十四位访民,在今天下午体检后全部刑事拘留,以寻衅滋事罪被关押东城看守所里面,其中几个访民重病在身,反映当局对访民镇压之烈,也证实自劳教取消以来,访民的人权根本没有任何改善,反而更加恶化,各地纷纷以刑事处罚等其他违宪违法的行为代之劳教来镇压访民,为此呼吁全国一切有正义感的人士和律师,对被刑拘的十四位无辜无助的访民给予法律援助,共同谴责北京当局诬陷访民,迫害访民的行为,伸出援助之手。
 
呼吁人李永福:18021000149
杨立:18017722167
戴光阳:13564129147
王震熙:13764361779
2014年1月25日
 以下是昨天的现场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