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江苏泰州马永国被国保约谈 并欲将其关进黑监狱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8消息: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江苏泰州的马永国先生被他辖区的国保警察们带到了泰州市城南派出所,政治警察威胁要将持不同政见的马先生关进黑监狱,后来由于城南派出所的所长出面打圆场劝说马永国,马先生做出了妥协,最终才得以获释。 据马永国的好友苏州的潘露老师介绍,马永國今晚告诉了他们几位好友他今天喝茶的一些情况。马永国说:今天我已经是够尽力配合他们的了,但是他们还是咄咄逼人。他们说他们警方不需要出具任何手续就可以先给我办个五天的学习班(非法限制公民自由的黑监狱)。如果五天的学习班过后,我的思想还是想不通的话,那就再拘留我十五天。因为他们说我今年六四期间,我曾经在网上发布过六四学潮的图片。几番争执,事情僵持起来。最后,派出所的所长出面打圆场,说让我不要再写网络博文反对社会主义和共产党了,不要再帮助身患肝癌的江苏政治异议人士顾志坚发帖了,要多考虑自己家里的二位老人都八十出头了,需要照顾,并且所经营的店铺也不能就关门……最后,我鉴于自己的父母年事已高,无人照料,还有网吧需要经营,最终我做出了妥协。到了下午五点钟,他们把我放回了家。其实,以前我早就被国保警察多次约谈过,只是我觉得约谈的过程还算平和,加上我觉得自己又没有违宪违法的问题,所以也就没有给朋友们说过。但是,今天不同,今天国保们与我发生了激烈的交锋,他们的态度很不好。我说我只是在依法批评时政,坚持自己的独立见解。但是,警察们却说我是在攻击党和政府,还威胁要不出具法律手续将我关进“学习班”,于是我就想告诉朋友们,让朋友们知道我今天的遭遇,预防这些警方们会非法剥夺异议人士的人身自由。 马永国电话:1390526829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