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江苏徐州访民刘艳到中华全国总工会求帮助遭拒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17消息:江苏徐州新沂市访民刘艳,于11月15日下午1点30分,到位于西长安街的号称职工之家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接待处,要求帮助解决拖欠职工工资与维权被抢夺现生活困难的救助,总工会接待处的拒绝。
 
刘艳来京上访,要求解决新沂市农机局贪官出卖国有和集体资产,拖欠刘艳等职工13年工作和养老社会保险问题,这种行为导致职工合法权益受到严重侵害,刘艳于三中全会期间的10号,在久敬庄遭到江苏新沂市政府接访工作人员抢夺挎包,抢走其身份证和钱,多次打110报警和投诉警察拖延办案、放走抢包人,北京警察至今没有给出处理结果。
 
    10号遭到新沂市政府接访人员抢夺后,刘艳一直在维权访民的帮助下暂度眼前困难。
现在走投无路、救助无门,现在刘艳只能拨打110报警和投诉北京公安警察,公民在遭抢时警察不查处,纵容政府接访工作人员违法犯罪行为。并继续坚持在北京报警和投诉,追讨被政府人员抢夺的财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