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黑龙江韩福英上访申冤被关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11日消息:家住黑龙江桦南县农垦曙光农场十二队的韩福英,因为上访申冤,被两次劳教、三次拘留、多次关押,今年六月又被关押完后送入黑龙江农垦神经精神防治院佳木斯农垦第二医院精神13科,关押三天。

2013227日,韩福英去中央电视台交材料被警察送往久敬庄接济分流中心,下午被三个农垦驻京工作人员接到北京博兴宾馆,并与当晚连夜押回哈尔滨,在第二天早晨8:30分交给农场信访办主任邹桂江和两名公安,被他们在机关宾馆非法关押共40天,由于在外的其他维权访民一直给省公安厅打电话报警,他们带了两名警察对韩福英强制搜身后,再没有任何证件及证明的情况下,于49日信访办周宗和公安局四人一起把韩福英送往黑龙江农垦神经精神防治佳木斯农垦第二医院精神13科,由于其他访民的在外呼吁,在里面住了三天他们才把她放出来。


2007816日被送往佳木斯劳教所劳教,至2009217日第一次劳教结束,到2009113日被送往黑龙江康复中心戒毒劳教所,2011419日才解除劳教,给韩福英留下了子宫囊肿和胆囊结石等多种疾病,有些是终身疾病。而这些迫害的最终源头是因为,韩福英离婚后孩子判给前夫,但是从97年开始孩子就不知道被卖到了哪里,持续多年的申冤,只为她带来一次次的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