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石家庄李忠凯呼吁释放许志永等人 遭网监口头传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24消息:今日晚间六点三十,唐荆陵律师转发石家庄网友紧急关注信息:唐律师你好!我叫李忠凯,贵州织金县人,现居住石家庄市无级县,无极县公安局通知我明天10点前去公安局交代问题,否则就抓人,原因是在QQ群传播:一人一封信一个电话,要求北京第三看守所放了许志永等人。如果明天晚上我还没给你消息,烦请关注,谢谢!电话13832335408


李忠凯先生向本工作室讲述,他本人在石家庄市深泽县从事化工行业销售工作,家人在相邻的无极县,今天无极县的警察直接去了他家里找他,没找到,然后打电话要他最迟明天上午10点到公安局报到,不然后果很严重。“听打电话给我的警察的口气,很严厉,我担心去了后会对我采取措施,所以先向外界通个信。如有不测,山东赵永林律师会做我的代。今天接了好几个外地网友的电话,很感谢外界对我的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