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吉林五百民师齐聚省政府 巡视组只收材料不谈问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5消息:今天上午,吉林省多个地区的被辞退民办教师集体来到吉林省政府上访请愿。据现场民师姜老师等人今晚告诉本工作室,今天成功抵达省政府现场的民师约有五百人。但民师上访的消息官方早已获悉,他们早早地在省政府前布下得兵,一大早就安排了十多辆警车在省政府前戒备,每辆车上满载警察。
 
今天吉林民师集体上访,有一个重要目的是要答复。上个月上千民师到吉林省政府上访时,政府方面当时表示一个月后给书面答复,今天老师们就是来要答复的,但省政府今天再次失约未给书面答复,仍然是推拖之语。
 
在这种情况下,老师们齐声要求见在长春的中央巡视组。政府方面于是安排车辆将老师们送到了位于长春光彩大厦的巡视组办公地。巡视组官员接见了民师代表,并接下了老师们的联名举报信。但巡视组官员只收信,不谈解决问题,他们表示他们只是收集信息向上反映,本身不办案、不处理。
 
到下午,老师们或被截访者截走,或自行回了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