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沈阳女公务员告驻京办案开庭 驻京办成被告或为首例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21消息:今天上午,沈阳退休公务员、女访民陈德润状告沈阳驻京办一案在北京市丰台区法院开庭。访民告驻京办案很少见,该案例或许为首例。
 
据今天在现场的人士告诉本工作室,上午有一百多访民到这里进行围观声援。法院方面 则高度戒备,他们用几条长凳子横人法院前,阻止外人随便进入。
 
陈德润,女,1952年2月3日出生,于2007年3月退休,系沈阳市铁西区重工街道办事处退休干部(公务员)。2008年4月因单位在陈德润退休一年多以后,无故每月扣发其退休工资247.40元,另外还欠其在职期间95年至97年奖金壹万壹仟伍佰元而上访。
 
2011年7月6日下午,陈德润来到国家信访局正常上访,由于国家信访局贴出通知已临时搬迁至久敬庄里接待办公,并由国家信访局专车接访民到久敬庄里,下午2点陈德润被沈阳市驻京办姓郭的人发现,上前拖拽,被久敬庄警察制止,随后突然窜出两个陌生人上前强行反拧住陈德润两支胳膊,拽陈德润到辽AD6606皇姑区截访车上,将陈德润按倒在车里,关上车门疯狂毒打,陈德润被打得鼻口出血,眼冒金星,头上、脸上、身上没有好地方,躺在车里地上起不来。而此时,车下还有沈阳市驻京办截来的几个访民在等待上这辆车,还有市驻京办,高廉处长也在车下边,吴更新局长等明明看到有人截陈德润、打陈德润,却不闻不问,不去制止,为所欲为,陈德润上前求救他们也不理睬,看到打陈德润转身走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