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山东李玉被抓回老家关押,徐州访民刘燕来被关久敬庄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3-11-9消息:十八大三中全会今日在京召开,而维稳工作已经提前展开,昨日下午,山东访民李玉位于丰台区的住处闯进来十七八个人,分别有北京警察、山东枣庄政府人员和山东警察,他们强行将李玉和五个月大的婴儿连夜抓回山东枣庄。

民生观察工作人员今日下午打通了李玉的电话,他对本工作室说:“警察定点找到我在北京的住处,北京市警察强行将我的孩子交给山东枣庄警察和政府人员,昨日连夜抓上面包车送回地方,然后手机就被关机,现在已经回到山东枣庄,被关押在一家宾馆里,十几个人在看着”

据了解,李玉于103111在天安门广场前楼和城楼毛泽东画像下两次点燃鞭炮。吓坏了警察,李玉自然成为重点维稳的对象。


而江苏徐州新沂市访民刘燕来也向本网控诉,今天她到中央电视台,被警察抓上大客车送在久敬庄关押,今天在久敬庄有十多辆大客车访民被警察从中南海府右街抓来,正在久敬庄登记,本网发稿前,刘燕正遭到威胁,徐州地方政府正在雇佣几名不明身份的黑保安,准备强行将她从久敬庄抓走押送回地方,上次已经遭受过这样的不明身份人员强行押送,一路上遭到黑保安的暴力殴打和扣押手机等侵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