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

郑州夫妇融创城维权被打手机等被抢

【民生观察2023年11月17日消息】2023年11月15日,著名的烂尾楼维权夫妇亮亮和丽君发布一系列视频,称自己前往郑州融创城维权索要此前欠的2万块钱,遭遇融创员工殴打,并且手机、车钥匙被抢走,汽车轮胎被扎。报警后警察未处理打人者,只是让他回去等消息。

11月15日,亮亮和丽君夫妇手拿扩音器,再次来到郑州融创城售楼部,讨要此前被欠的2万元钱,但随后俩人遭到融创员工的殴打,手机被抢。

亮亮在视频里说:“融创打人了,刚刚给我打的不行了,给丽君打的在那里哭,把我打的躺地上了,丽君的手机因为拍打我的视频被他们抢走了,无法无天了,120一会儿就来,我们要去医院检查。丽君的手机不知道被谁给抢走了,大家赶紧帮我们报警。”

随后,视频显示夫妇俩人被送往了医院。情绪稍好一点以后,亮亮发布视频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他说:“今天我去了融创城售楼部,被他们销售大概有5、6个人吧,围在一起打。丽君她为了保护我,也被踹了一脚,就是被按地上用脚踹,他们用拳头打我这个胸口还有头部,丽君拿手机拍,然后把她的手机给抢走了,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丽君的手机,报警了警察也来了,然后监控的话,他们把售楼部的店全部给关了,也没有监控,手机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丽君的手机上面拍的有一段他们打我的视频。

现在就是两件事,第一我们在医院坐着,融创那边的人不出钱,我们没有医药费;第二个就是丽君的手机也没有找到。现在这两个事情没有人来解决,我们就在医院里坐着,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弄。丽君也是在一直的哭,融创也不给钱,也不来付检查的费用,你看看这。

我以为警察会带着我去找融创的售楼部,去调监控,去找丽君的手机,到底是被谁给抢走了,我以为警察会带着我去找我的车钥匙,我也以为警察会把打人的人张一飞等给抓起来,最少也要控制住吧,可能是我想多了,什么都没有,警察说让我们回去等消息。

手机能不能找到还是个未知数,我就实在想不通了,光天化日之下,手机被抢了,这属于抢劫,你告诉我让我回去等消息;人被打了,打人的人不关起来,让我回去等消息。这是俺俩买的药,今天坐这儿一下午花了快4000块钱,自己承担,融创一个屁都没有放,钱钱没有,也没有人出来道歉,这个事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夫妻俩从医院出来后,第二日即16日又搭车去了郑州融创城的售楼部,因为他们的车还停在融创售楼部。

亮亮说:“因为我们的车还在那儿停着,车钥匙被售楼部的人给抢走了,我们不放心,万一有人搞破坏了,现在我们打车去拍一个视频,留一个证据,证明我的车是停在那里的,其实我也不想去,但没有办法,现在只能靠自己了,别人也靠不上,我以为警察会带着我去了,去调调监控指认指认人,去看看现场,没想到还得自己打车去,伤情鉴定诊断报告都出过了。

张一飞现在他说他住院了,我听别人说他想跟我按互殴。张一飞为什么要住院,就是证明自己也被打了,自己也受伤了,警察要按互殴来处理,真是不觉得可笑吗?你个打人的你还想按互殴,我动都没有动你,可笑之极。”

随后,俩人下车来到了融创售楼部门口查看自己的车,俩人看到自己的车前轮胎被扎了。

截止2023年11月16日凌晨3点左右,亮亮丽君夫妇上传的被融创员工殴打和去医院的所有视频,遭到不明原因的全平台删除。

另外,2023年11月15日,上海融创苏河望业主维权,现场警察以袭警为由想要带走一名业主,但被其他业主合力救下。据悉,该楼盘售价10万多一平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