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7日星期一

吕千荣摆摊谋生继续被骚扰驱赶

【民生观察2023年11月27日消息】近日,安徽异议人士吕千荣为了生活,继续在江西抚州市临川区一临时摊位摆摊卖点小东西谋生,但被一卖菜女等3人围攻,不让他在此摆摊做生意,报警后,警察先是说这里是蔬菜区,不能卖其它的东西,要吕千荣离开。吕千荣愤怒控诉中共对他的种种迫害行为,最后警察协调处理后,让吕千荣和卖菜女一起共同摆摊。

2023年11月26日早上,吕千荣流浪在江西抚州市临川区穆堂路头剪子口,一个地方政府允许临时摆摊的地方卖剪刀。

之后,来了一个年长的红衣卖菜女,说自己长期在这摆摊卖菜。吕千荣说,这是公共的地方谁来的早谁摆。卖菜女随即电话叫来两个男性老人,三人一起围攻吕千荣,不让他在这里摆摊。

卖菜女报警后,两名警察出警,其中一名警察说,这里是蔬菜售卖区,不能卖其它的东西,你最好去别的地方摆摊卖东西。

吕千荣说,这里是政府划定的允许摆摊的地方,我怎么不能在这里卖东西呢?再说这里也没有竖牌子说只能卖蔬菜,不能卖剪刀啊。

随即,吕千荣手指不远处的一个摊位说,这人也没有卖蔬菜,他卖的是吃的东西,他也没有卖蔬菜,那他怎么可以在这里摆摊卖东西呢?两个警察听后无语。

这时,卖菜女等3人当着警察的面,将吕千荣摊位上的东西弄乱挪走,不让他摆摊。吕千荣说,你们不要动我的东西啊,当着警察的面你们就动我的东西,我的东西损坏或丢了都要你们负责。

两名警察随后出面制止了卖菜女等3人的行为。其中一个警察问吕千荣:你叫什么名字?吕千荣说:我不说你们都知道,你们什么都知道。

面对警察的摄像头,吕千荣控诉说:“中共对我进行迫害长达28年,将我迫害的妻离子散。要我老婆写保证不准我回老家住,否则就把我老婆工作搞掉,害的我在全国各地到处流浪,现在我摆个摊做点小生意,还被你们迫害,你们的行为真是让人罄竹难书,我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你们中共是汉奸集团,土匪起家,你们接受苏联的经济领导,给枪给炮,推翻中华民国合法政府,对我们老百姓进行残酷迫害,你们坏事干绝。我一个农民,被中共邪恶政权迫害28年,被习近平迫害的流浪5年,你们坏事干绝,迫害的我妻离子散。

从2018年,常州国保2次让我写保证,不准我在常州跟我老婆在一起,我回常州就把我关进精神病医院,永远不放我,要我老婆写保证,不准我老婆让我回去,我如果回去的话,就把我老婆迫害的没有工作。

我至今没有地方住,到处流浪了5年,你们中共用脑控武器控制迫害我,不让人民群众买我的东西,说上面通知不让。我卖吃的东西,说我卖的是垃圾食品,让我一件都卖不掉。

你们公安网监系统通知流氓地皮、城管、市场管理等人找我事,不让我摆摊,不让人买我东西,打伤打残我,这就是共产党干的事,坏事干绝。”

此时的吕千荣越说越激动,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而周围的围观群众纷纷对他投来同情的眼光。一位大哥说:他是一个残疾人,生活不容易,你们就让他在这里做个小生意算了。周围群众纷纷表示附和。

这时,警察打断吕千荣说:你还摆不摆摊?吕千荣说:我今天早上5点钟就来了,我怎么不摆摊。最后,警察给予处理结果,吕千荣和卖菜女都可以摆摊做生意。

吕千荣是安徽省霍邱县临水镇张庙村人士,肢体二级残疾。上世纪90年代,吕千荣曾因实名反映地方政府贪污腐败,被判3年劳教。后因发文批评习近平,被当局劝告入院接受精神病检查。

当地维稳人员更是怂恿吕千荣的妻子和他离婚。为了妻儿不受骚扰能在当地生活下去,吕千荣被迫全国各地到处流浪,以摆摊为生至今已经5年时间,所到之处多次遭到当地城管、国保等人员的骚扰和驱赶。

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存权,吕千荣多次和城管理论,此前还曾遭到过国保的死亡威胁。为此,在今年国庆节当天,吕千荣发布了不自杀声明:我吕千荣绝不会自杀,如死亡必是中共国保所为。

吕千荣电话:1531258636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