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访民数据库】江苏孟海霞





姓名:孟海霞
性别:女 出生:1974年11月11日 电话17849893706

籍贯:

江苏省如皋市九华镇九华居34组22号

被非法关押所遭受的酷刑:

2014年1月8号,合法私有财产被涉黑集体故意毁坏。现场父亲孟高生,弟弟孟宪瑞被不法分子打伤后扔进鱼塘,母亲张慧芹被打伤。

2014年1月8号——2014年12月15号,多次被非法传唤24小时,被跟踪,被如皋市九华镇政府非法拘禁,被限制人身自由,被关押,被抢四部三星手机,被绑架,被逼跳楼自杀,被坐老虎凳,被传唤期间非法剥夺吃饭、休息、看病的权利,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上访的原因,经历,现状:

2014年1月8号,父亲合法租赁的厂房(租期:2011年9月1号~~2016年8月31号)在合同租赁期间,被申仁高、蒋兆华为首的100多名涉黑分子故意毁坏,厂房里所有的机械设备、成品、半成品、生活用品全部埋在废墟,大量现金不翼而飞;控告人的父亲孟高生,弟弟孟宪瑞被打伤后扔进鱼塘里;控告人的母亲被打伤在地。原如皋市九华镇人大主席许金华带领城管及工作人员,非法参与民事合同纠纷,现场拉警戒线指挥,为犯罪份子站台打伞,违背“为人民服务”宗旨,竟然名其名曰:维持秩序。(现场照片、如皋市法院清单为证)2014.1.8、故意毁坏、寻衅滋事案是具有组织、有预谋的、有恃无恐、极其凶残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重大案件,因数额巨大,手段凶残在当地影响极其恶劣。(2014年1月9号江海日报报道)控告人多次依法向如皋市公安局举报、控告,事实清楚,现场证据确凿,如皋市公安局九华派出所副所长邬海江现场出警,对涉黑违法犯罪行为没有阻止,反而把控告人的父亲孟高生强制带进派出所进行毒打,(至今不公布执法记录仪视频)。60多岁老人被黑恶分子打伤扔进鱼塘,合法财产被故意毁坏,保护伞邬海江,郝昌军,曹阳等滥用职权一直掩盖事实真相、为黑恶分子充当保护伞,致使犯罪分子至今逍遥法外。

孟海霞依法举报、控告、上访。2014年对与如皋市公安局不履行法定职责进行诉讼(2014东行初字第182号)、同时在2014年诉讼如皋市九华镇政府行政行为违法(2014东行初字第126号),多次举报、控告、上访都无法得到合理赔偿,因此惹怒地方政府和如皋市公安局。如皋市公安局、如皋市九华镇政府不法官员勾结如皋市环保局不法官员以错掩错,有案不立、有案不查、滥用职权、打击报复陷害控告人,如皋市公安局二次执法,选择性执法钓鱼执法,在2014年12月15号以污染环境罪,妨害公务罪将孟海霞夫妻二人刑事拘留。

2015年月日海安县人民法院在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枉法裁判,孟海霞及老公夏明礼分别以污染环境罪、妨害公务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2015安环刑初字第00009号判决书)

2017年12月15号刑满回家。

2018年3月份,在北京朋友家被不法分子破门而入,非法拘禁14个小时。

上访问题解决情况:

上访五年任何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诉求如下:
1、合法财产被毁坏的赔偿
2、涉黑涉恶人员的问题
3、警察邬海江打人问题
4、30多万吨有毒物质去向问题。

观察员:

孟海霞夫妻产业遭到抢夺,数目巨大,损失惨重,家人遭到殴打,夫妻双方都遭到当局构陷判刑三年,再遭到经济损失惨重的情况下还遭到人权的掠夺,失去自由三年,双重的打击与损失巨大,现在长期在北京维权上访无果,同时还遭受无法估计的恐惧,希望江苏当局及时解决问题,不再打击报复与构陷,归还所掠夺的财产,让家人生活在一起再次创业,为社会经济繁荣做贡献。

收集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