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江苏瞿银华捍卫私产遭围殴

【民生观察2019年11月12日消息】本网获悉,2019年11月6日家住江苏省南通市开发区的瞿银华,因坚决捍卫自己的私有房产,被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江海镇区委员会领导指使的施工人员10多人暴力围殴。

据瞿银华的妹妹瞿华讲述:2019年5月16日,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江海镇区委员会在没有任何法定职权、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强拆了我哥哥瞿银华家300多平方米的房子!经复议后,南通市政府确认了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江海镇区所发的《限拆通知书》违法,也确认了他们强拆行为违法,虽然我们对市政府是否有职权可以确认房子性质有异议,但对确认强拆行为违法没有异议!在此情况下,他们仍然多次指使没有任何施工许可证的人员在瞿银华家有争议的被强拆的房子处违法施工!

对施工人员多次上门要施工行为,瞿银华每次都报警,并多次向出警民警及施工人员说明施工处现在有争议,请暂时不要施工!2019年11月1日,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安监局副局长、江海镇区主任陆建(原江海派出所所长)带着一帮人来到瞿银华处,要求他同意让其施工,被拒绝后,他说:“瞿银华,那我就要看这条路怎么打通!”

2019年11月6日,下午2点30分左右,不明身份10多人再次来到瞿银华处要强行违法施工,瞿银华上前劝阻,遭到他们10多人围殴!现从手指到大腿、小腿、脚趾等身体多处淤青、右前胸多根肋骨骨折!我母亲到现场后,被他们其中四人抬手抬脚直接扔到水泥地上,现颅内出血,住院中。

直到现在他们还在违法施工中!试问是谁让他们光天化日之下如此猖狂!谁又是他们的保护伞!

据悉,瞿华一家住在江苏省南通市江海镇区。2014年瞿华、张金山夫妇经营的快餐店被施工队违法强拆,家人被打伤,至今无果!2018年8月17日全家老少的房屋被南通市政府、南通开发区管委会违法强拆!后夫妇二人向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法院不立不裁!向江苏省高院起诉法院不立不裁!向省检察院申请立案监督,无任何结果!在走投无路之下,瞿华只好带着一家老小到北京投诉控告。期间,多次遭到当地维稳部门的打压迫害。

瞿华表示,非法跟踪、非法拘禁、传唤以及行政拘留已经成了她们一家人的生活常态。今年9月16日她和家人再次进京维权,被当地截访人员抓住后强制带回,被警方以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为由实施传唤,获释半天后,她和丈夫张金山于9月19日又被以相同罪名分别行政拘留7天,并处于罚款200元的处罚。9月26日她和丈夫期满获释后,被强行送回家中继续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

然而,屋漏偏遇连阴雨,就在今年5月中旬,她哥哥瞿银华家的房屋也遭到了当地部门的非法强拆,随后哥哥向有关部门提起了行政诉讼,然而现在诉讼结果还未出来,有关部门就开始在有争议的房子处违法施工,哥哥在上前阻止时遭到了多人殴打,母亲也因此受伤住院。

瞿华恳请中央各级领导、全国网友关注其一家人的生存状况!

瞿华电话:13901480532
瞿银华电话:138136052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