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重庆公民韩良宣传抗战真相被拘留 索要拘留证遭拒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15消息:据重庆公民韩良告诉本工作室,在前不久的北京大阅兵前夕,他开始在重庆街头宣传卫国战争真相,特别是宣扬抗战之际国民党军队才是国家抗战的主力;共产党军队只是在敌后打游击而已……等内容。不久,他就被重庆警方处以十五日的处罚,直至9月11日的凌晨0:30才获释回家。 回家后,他曾多次找派出所索要拘留他的法律文书(拘留证,解除拘留证),但是派出所都推诿不给。 今天,他再次找到警方的王所长索要法律文书,但是警方依然是坚持不给。韩良质问王所长称:“法律文书(拘留证,解出拘留证)都在您那里,你为什么不拿给我?拘留我是法律对我的处理,给我拘留证是法律手续,这是任何一个国家和政府都必须出具的法律手续。获释后的六天时间里,我跑去所里多次你们依然不给,到底是我违法,还是你们政府公安违法?你们公安欺压我一个残废孤寡老人,我一个人无儿无女无父母,沒人邦助我,你们就对我下手吗?我为了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被重庆公安非法拘留半月,不给任何手续,天下那有这样黑暗的政府和公安?”对此,警方的王所长全都置之不理,就是不给他依法出具法律文书(拘留证,解除拘留证)。 上图为:韩良的宣传抗战的文稿之一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