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河南郏县访民李晓贞被关“法制学习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6消息:河南平顶山市郏县访民李晓贞95日听从郏县公安局副局长安排,退了自己买的返乡车票随政府截访人员一起返乡,不料昨日下午被关进了法制学习班,据悉,和她关在一起的还有3个访民。

李晓贞称,徐玉娇、杨妮娃还有一个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现在我们4个关在这,一会还送来,是刑警队往这送,现在3个警察看着我。这是 郏县、堂街镇的流氓政府又把我限制在郏县塚头镇陈寨村给访民办的学习班。

 据了解,李晓贞是因无法忍受村支书杨清怀利用职权的多次调戏、侮辱而将村支书举报至镇政府。谁知杨清怀不但不收敛还勾结镇政府干部于1995712号晚上将他71岁的母亲李花玲、6岁的女儿与4岁的儿子绑架到镇政府限制人身自由。
   
  
对此  杨清怀怀恨在心,1998年再次利用职权之便不给李晓贞家分责任田。至2005年终于分到田,又被阻止耕种,而上访,因为上访李晓贞被非法拘留6次、劳教一年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