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河南省嵩县瑶北坡村大批失地农民围堵村委会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年11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河南省洛阳市嵩县何村乡瑶北坡村大批失地农民来到该村村委会,将村委会大门堵住抗议讨说法。据正在现场的村民黄先生告诉本工作室,今天瑶北坡村九个组的村民都赶了过来,人数达上千人,大家要与村官对话,要村官给个说法,但上午十点过了对话尚未进行。

据悉,瑶北坡村一千多亩土地现在都被村官们卖光了,村民们获得的补偿每亩只有二、三万元。村民黄遂强说,三年前大家就向县委县政府反映村支书、村长贪污全村壹仟多亩耕地款,及霸占开发的门市房和政府留给村民的百分之拾五的余留地。

大家为此上访,却不断遭到到打报复,有在家中被打的,有打断胳膊的,有匕首对着肚子,黄遂强说他就是其中的受害者之一。

以下是今天的抗议议现场: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