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江苏公民到中国驻名古屋领事馆抗议 国内亲属遭殃被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21日消息:江苏省金坛市城南大队(原南戴)悟贯村村民杨彩英,因本地政府违规违法拆迁,公民权利难以保证,今日借身在海外便利之际到中国驻名古屋领事馆抗议政府行政乱作为,结果等她回到家,得知国内亲属因此事全部被抓。

据悉,2009年,金坛市开始了违法拆迁杨彩英村房子的行为,她通过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等方法获得大量违法违规的现象,经过投诉和申诉,结果开发商毫发无损,而自己则被警方以“实施扰乱单位秩序为由拘禁时间被延长至超过24个小时,在今年二月的一次与警方对抗中,她跟妹妹受到各种虐待。而今天的这次抓捕,妹妹跟年迈的父母同时被抓。

以下来自杨彩英的情况介绍信——

我是江苏省金坛市城南大队(原南戴)悟贯村村民杨彩英,因一直致力拒绝从2009年开始的违法拆迁行为,在20136月家中遭到大批不明身份人员暴力逼迁后加入了依法维权的公民行列。通过政府信息公开,我发现金坛政府用来征收我村土地的征收批文只限征收村宅基地,且征收程序严重违法,201394日,就征地批文违法问题我向江苏省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申请,江苏省人民政府至今未依法履行其复议职责。

2014519日,我通过金坛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的信息公开答复获知原来拆我几百户村民房屋的拆迁行为居然是没有《拆迁许可证》《拆迁计划和拆迁方案》、《拆迁人》的黑拆。其后,我及家人先后依法对金坛市人民政府、公安局、国土局提起了行政诉讼。

2014
214日,我在金坛市公安局大厅内投诉110不依法定程序履行职责且当场遭到人身威胁时被以华城派出所尹黎平为首的大批民警以去日本为由非法拘禁,后又以以举报控告为由、实施扰乱单位秩序为由拘禁时间被延长至超过24个小时,在被非法拘禁期间,有民警对我说谁让你们告公安局、告市政府的

2013
11月,法人代表为金坛住建委副主任高国俊的金坛市新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无《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用地批准书》等法律许可文书的情况下,在东环一路延伸段违法占用包括大量耕地在内的土地进行非法建设。我及家人经多次举报、控告,并把金坛市国土局不履行保护耕地职责的违法行为诉讼于法院之后,金坛市国土局在庭审期间提交了分别于2014217日和2014711日两次发出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至今,违法占地施工行为依然没有停止,也无任何单位依法阻止违法犯罪行为。

2014
319日,我家人依法分别向金坛市国土局、住建委、规划局提交《确认违法占地建设建设申请书》,并要求给予书面答复,至今无任何单位依法履职。向金坛市监察局发出《依法行政申请》要求上述机关查处违法行为并对上述机关法人代表、分管副职进行查处,如石沉大海。 

2014114日,家人获知金坛市新城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在近期内对东环一路南延伸段原有基础道路设施实施破坏行为,为预防违法行为的进一步发生,我妹杨丽即刻向金坛市住建委、规划局向提交了《紧急依法行政申请书》,要求对该路段原有道路进行紧急保护措施,并依法对违法占地施工现场进行查封。金坛市住建委答复其没有行政监管和处罚权限,金坛市规划局则即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也没有做书面答复。

20141117日,金坛住建委工作人员伙同金坛市城南村委干部陈建华授意现场工人进行破坏活动,道路部分遭到破坏。民警在接到报警到达现场后拒绝受理案件、拒绝阻止违法行为,金坛华城派出所副所长于青华居然乘黑偷掐我母亲,致使我母亲手被掐青。因现场民警不作为,我分别向常州12345、金坛市公安局、常州市公安局、江苏省公安厅报案、控告,并要求制止违法犯罪行为,在向公安督察部门控告时,金坛警号为058245号、常州警号为052881的两督察明确称不管。经不停的控告后犯罪行为短暂停止。18日,我家人对住建委和规划局的不作为行为提起行政诉讼。20日,大规模的破坏行动再次发起,现场施工人员称再次得到住建委工作人员授意破坏,道路被严重破损无法通行。犯罪现场,民警不依法控制犯罪行为人,在我父亲欲阻止民警不依法办案就逃离现场时,058379号民警欲用警棍殴打我父。整个违法行为过程中,金坛市公安局在接到多次的报警电话以及明确存在的犯罪事实面前坚决拒绝依法保护公私财物、拒绝依法受案,甚至拒绝执行江苏省公安厅001538号督察要求制止犯罪行为及责令恢复原状的指令。

对于金坛市违法征地、违法占地施工的行为,我及家人曾多次向中央巡视组、江苏国土督察局、国家土地督察局进行了当面和书面举报,也在常州中吴网的《中吴问政》公开举报,至今无一机关依法行政。

今天去中国驻名古屋领事馆抗议了,结果我刚到家,我国内家人全部被抓走了,我母亲高血压、心脏病复发,警察不告诉我人在哪里,有网友帮我问了后警察欺骗他说送医院了,我向医院询问了2次,均被告知不在,现在我母亲生死不明,我妹患严重的肾病,我父亲衣服被撤烂。


诸多事实证明,我们的政府,已经把流氓演绎到了极致。不管公民如何依法维权,流氓总是有无尽的办法可以抢夺你的财产、侵害你的基本人权,而党中央、习近平的依法治国势必会因此而成为水中月、镜中花,贻笑大方。我虽已尽力依照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而事实证明法律对当今政府却连遮羞布也不是,为推动政府各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保障公民的基本人权和合法利益不受侵害,我将在工作之余每日到贵领馆门口去和平抗议中国政府侵害公民基本人权的违法行为,直到公民基本人权得到保障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