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江苏公民杨彩英到中国驻外领馆抗议 招致国内妹妹被拘留

民生察工作室2014/11/23日消息:21日,江省金公民彩英,在中国日本名古屋行抗,以表达她省金市的多个政府部占村民土地房屋,重侵犯公民合法益的行果招致地方当局报复其在国内的家人,的父母及妹妹杨丽三人被警方走,22日早晨6出消息,杨丽以“”罪名拘留7天。

本网此前曾专文报道杨彩英在日本名古屋领事馆举牌抗议的事情(省金市公民彩英日本抗国内征土地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4/1122/11306.html),她上午11点在日本抗议,下午6点多国内家人即被以扰乱正常施工、扰乱公共秩序的理由口头传唤,晚上9点多,杨彩英的朋友致电负责此案的华城派出询问情况,有警官说杨彩英犯法了。彩英不解自己所犯何罪,故致电问询,警察开始不,后来“你在网上布不消息了”,彩英要求确哪条消息不方不予告知。22日早上6点左右,彩英接到父母电话已回家,而妹妹杨丽则被“袭警”罪名拘留7日。


彩英认为,杨彩英一家一直对违法施工、违法破坏道路设施的行为多次报警,金坛警方没有制止犯罪,而在杨彩英去驻外领馆和平抗议的当天就动用大批警力对其家人实施抓捕,这一系列的行为对杨彩英和平抗议所实施的打击报复,为维护神圣不可侵犯的基本人权,她将会依照原计划有时间就去中国驻名古屋领事馆门口和平抗议、还会在下周到各国驻名古屋领事馆请愿,请大家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